今天一到教室 開始點名 .. 之後下課鍾一打 換去B排教室 !! 日校還在裡面

跟旁邊的同學說 幸好我們不是讀日校的 阿某會被操死... !! 哈

到了上課鍾一打 !! 上台的人 都好多了 !! 很敢表演

不像一年級的時候.. 萎萎縮縮 !! 老師說 表演有四大重點 1.自信 2 上了舞台的第一步就正式表演 3. 清楚 4 忘了..

哈! 有些人唱歌 有些人當推銷員 只能說他們的嘴巴還真厲害 !! 把那樣東西說出一堆優點 ... 讚!!

有些人表演卻會冷場.. !! = =總該給別人一點掌聲嘛!! 那麼冷淡 槓麻勒...

輪到我表演的時候 ! 好緊張喔.. 本來可以表演很長的戲.. 卻給他緊張到 剩不到1分鐘 !!

但有掌聲 @@ 哈.. 好玩~ 模仿 豬哥亮 李炳輝 張菲 麻吉裡面的黃立成 !! 幸好沒出差錯.. 不然將會是一場很尷尬的戲..

老師竟然叫我當 群星會指導員 !! 太扯了吧... 我哪會 還要6-8分鐘 哇 要命!! 1分鐘對我來說 有點難度捏!! 現在卻要6~8分鐘

很不錯 唱歌的有人選! 推銷的也有人選 跳舞的也有人選 (天曉得) 這學期要 綜藝表演 下學期要表演舞台劇0.0

到了下課 打掃時間 就去倒垃圾 走到資源回收場!! 看到一個女生的表情 嚇到 又轉回來... ! 之後開始下大雨 哇咧 ..下什麼雨

回到B排 看完最後幾個人的表演 之後快下課了 老師就說..有欠我的 下禮拜通通補回來 .. 放學了

去找老師 ! 老師就說我昨天怎麼沒來 我就說 睡著了 .. 結果要計警告 吃不消 曠課5節外加警告1支 !! 拿了請假單就回家了

外面還是在下雨 雨滴 下下下 .. 真是不錯的一天.....................................................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