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今天這是瘋了一大清早 太早睡了 ˊˇˋ 結果睡到零晨4點 爬起來看電視 看完 哈

有些片子重播還是很好看 >"< 到了6點30就出門囉 吃早餐順便找夾報 或許可能老師說的很對辣

都快當兵了 有人會請你做幾個月的嗎 ? 除非找臨時工 .. 壓力好大唷 也不知道 心裡在面悶殺小 ..

一直想做的事卻又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工作 是工作不讓我去找!! ..很難找吼 .. 所以呢

早上無聊一個人打球 .. 運動好呀 太陽好大! 結果9點要跑操場的時候 我的肺部 和我的背部 好痛唷

還在想說 可能早上起來比較累吧 .. 結果還是一樣 跑一跑 好痛好痛ˋˊ 氣死我了

洗把臉 回家去ˋˊ 看中醫 這一次 用烤箱 燒好久唷 .. 躺到我脖子快紐到了辣 真想回家睡覺

結果拔罐 痛 痛 痛 痛 超級痛 .. 拉傷了 運動過度 !! 每天伏地挺身100 仰臥起坐50 健腹輪 一組15次 3~4組

啞鈴做一休一 這次拉傷的好像特別嚴重 .. 那麼操要幹麻 當兵嗎 .. 可是中醫師叫我跑操場 當兵會比較吃香

抓了藥2天份 .. 好苦唷 好想吐掉 然後就吹著冷氣睡覺去 .. 1點多 阿燦 和 佳揚 打電話來

因為軍閔 和佳揚 要考駕照 .. 上去了 佳揚就一直說 你手機有主題唷 ? 我說嘿呀 幹麻?

他就說你要不要我傳給你主題呀 ? 我說傳什麼東西 他就說 步兵 和 騎兵 你要哪樣 ? ..ˊˇˋ

到後面才知道是某種意思 哈 真靠北 .. 然後就考駕照去了 阿燦先去換輪子 .. 幸好他旁邊有麵包店

肚子有點餓 買了肉鬆麵包 和 一杯 水果牛奶 來喝 .. 死肉鬆 害我吃你吃到嗆到 .. 甘甘 的 掯!


換好輪子考駕照了 .. 到了北屯監理站 筆試他們兩個都有過 .. 路考 要多加油囉 .. 兩個都敗戰

陳佳揚 你好笨唷 .. 哈哈 忘記要停兩次 好不容易直線過了耶 ..哈

然後就回家了 .. = =


今天上了課 第三節 跟孝賢好拼唷 跑操場 綁沙包 哈哈 .. 真累呀 但流汗 好舒服 哈哈

耶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