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 8點多就起床了 .. 因為我Baby要來我家 .. 所以囉 起來的時候 肚子有點餓耶 .. 


沒多久 我媽就回來了 .. 之後 我9點 打通電話給她


她就傳簡訊過來 說她起床了 要準備一下 準備好在打給我 .. 之後呢 就等呀等 因為還在看電視呵呵 .. 


她打來囉 我就說 給我15分鐘


她說不要在給我看電視了唷 .. 我就說不會啦 然後就出發了 


這次騎很慢 呵呵 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載她 往台灣第一味 賣茶 呵呵 


可能是過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所以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問她 吃了嗎? 喝不喝點東西呢 .. 


然後就打給阿燦 .. 阿燦和布丁 還有士弘 再圖書館


然後買完就去圖書館了 然後阿燦他們說要進去 


Baby就說 進去要幹麻 等等遇到認識的怎麼辦 0.0 呵呵 我就說 對吼!~ 可是還是有進去 去到了二樓


士弘說 謝旻芳在裡面 呵呵 ..然後就叫她出來 問她說 阿妳們學校不是要校慶 妳怎麼沒去 .. 


她就一直笑.. 我還說她最近很愛說話吼 她說哪有..


我就問她看多久了 . 她說從8點到現在 哇 看好久唷 然後叫她讓位 呵呵 開玩笑的啦 .. 


之後沒位置 .. 先下去囉 然後就跟她們說 要先走了.. 


到了門口之後她說幾樓 坐電梯 .. 我就說9樓 她說 9樓唷 呵呵 然後她被我耍了 


9樓顛倒過來是6樓 她罵我白痴唷 ..ˊˇˋ哈!~好好笑


然後沒多久 天偉就打電話來囉 說要去高農 校慶 之後12點多就出發囉 .. 高農好熱鬧唷 .. 


而且學校也滿大的 . 然後天偉說她逛她們的 我跟我Baby一起逛


嗯 之後就走好多地方 呵呵 然後我就看到棒球 好像很好玩 結果 丟的時候好難丟 還有一顆是打到上框 


反彈 結果她們大家說 小心 "球" 然後聽說有一個女的


聽了之後轉過來 那顆球 好死不死往她額頭k下去 哈哈 .. 抱歉嗎 我不小心的 @@ 


想跟你道歉 也不知道妳人跑哪去 .. Sorry @@.. 之後買冰淇淋來吃


就跟Baby找地方坐 好死不死 原本想說看人打籃球 結果前面那對情侶 做了一些很尷尬的畫面= = .. 


嚇到我 真欠k 之後天偉打電話說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然後就跟她們去囉 .. 保齡球真的很好玩 呵呵 玩了2場@@ 只看她 一直呆坐在我旁邊看= = .. 


嗯 之後玩到了3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她說她肚子有點餓 


就跑去買四海遊龍 她去買飲料 然後她說妳家沒人嗎 我就說 


我打看看 我妹接 然後她說她朋友要吃雞排 之後又跑到上塗城 .. 嗯 


然後就上去囉 . 休息一下 因為有點累 然後就到了6點多 就去了文心路的森林公園逛 


哈 好大唷 .. 夜景也滿不錯看的 燈光嗎 0.0


之後就一個約我去PUB 一個說他慶生 然後我想說玩一整天有點累了 就不去囉 0.0 結果要回家了


手機放在她那邊 忘記拿 0.0 騎到一半才想起來呵呵 之後Baby就打電話來囉 @@ 說我手機放她那邊 我說我知道 

@@ 騎到一半才想到 0.0 我真糊塗呀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