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奇怪 夢到早上7點30分 我妹叫我起床 之後他就出去了 然後我沒起來 繼續睡

睡到一半 突然在心中罵了一句 "靠X" 睡那麼久該不會超過8點了....嚇一跳的從床上跳起來 ˊˇˋ拿起電腦桌的手機一看...

= = 7點15分 ... 嚇了我一大跳.... 然後就快點準備 準備 刷牙洗臉 ... 出來21分 看個電視 看到50分出發...

慢慢騎ˊˇˋ 像往常一樣 從長春路到塗城路.. 還是一樣買了壽司 心理也是浮現同一句話 ,

菜市場那邊騎摩托車的阿婆 一直擠過來 還給我來個不打方向燈直接轉 槓XX ,

就往9001那條巷子= =進去 公司到了 摩托車放好0.0進去...,

像往常那樣打卡... 之後到了自己的崗位 剛好打鍾 拿起壽司在那邊吃 開了一下機器..

吃完了 就去盛水喝... 因為今天還滿忙的 造粉人員嗎= = 先洗造粒機←偷懶專用的哈= =因為沒人會上來看 但是今天要比較拼 8點47分就解決了

平常的時候都洗完大概 9點12分左右 然後就 ...先洗乾鍋 ... 洗好了 剛好10點敲鐘 洗洗手 前往沙發 睡覺 10分鐘...

總是這樣 超想睡的..之後開始用攪粉的機器 帶起耳塞 因為實在是太尖銳了 耳朵會受不了... 之後遺留下30幾盤 盤子 想說等到下午在洗..

然後就忙到12點 去吃麵 ... 吃完就回家 到了12點50又前往公司 還是老樣子 ˊˇˋ...危險菜市場..

之後幫人請假...頭暈不舒服ˊˇˋ~~... 講完就開始洗盤子... 洗滿久的... 洗到3點多才解決...時間說真的漂很快

有時候同事來洗手 還會跟他來個"瞎攪和" 滿有趣的 哈... 之後 乾鍋乾了 裝粉 0.0 他X的 衣服又髒了..都是粉

然後就開始下與ˊˇˋ 今天雨量真多呀 看來老天爺今天膀胱 特別有力...

然後5點就下班 ˊˇˋ開啟電腦!!......9點又跑去洪銘燦家 燒光碟 ˊˇˋ.. 不然電腦重罐.. 沒東西安裝~"~

到了12點回家 幸好沒警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