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 馬上打給 洪銘燦 = =說要去NOVA 然後就快點洗澡了0.0 之後打給廖軍閔 叫他快點洗澡 晚點要去NOVA

洗完之後5:40 就快點整理一下ˊˇˋ 騎著 摩托車 去朋友B家 路上遇到一個很白目的阿伯 ,

騎到旁邊有沒撞到你 你是在看什麼看 機車咧... 騎機車 騎成那樣 害我差點撞到你...硍

然後就去軍閔家 載他 之後就先去買飲料.... 然後到了那邊叫人 綠茶 = = 是不錯喝啦 只是未免太久了吧...

然後馬上趕到洪銘燦家 .. 然後他就說 力洗勒趕殺小ˊˇˋ ... ... 之後7點多就出發了。

講真的 台中市區 晚上真的超漂亮的0.0 哈 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燈光 店面 都好酷,

然後我跟廖軍閔被載 = = 並排的時候耍白痴... 個拿一杯飲料 乾杯 哈... 然後又講 聽不懂的話..

還不錯玩耶 , 哈 ..到了NOVA 嗯 果然不一樣@@... 去裡面逛呀逛 ,真是不一樣 超棒的

之後還看到Will 還可以試玩10分鐘 不錯玩, 裡面都賣電腦用品!~酷....

逛滿久的 從1樓逛到2樓 再從2樓逛到地下室... 然後就去對面買 顯示卡 和記憶體0.0

= =破費了....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洪銘燦跟他哥說 要去買 電燈 之後去了一間用品店

看呀看 有一擺在店外的東西還滿好玩的 靠近就逼逼叫...呵呵 我就一直玩... 水喔

之後又去裡面逛...ˊˇˋ逛滿久的!! 然後他們去試電燈

剛好想上廁所 要跟他們借一下 之後那個男的叫女的帶我去廁所的方向 = =當時他的臉還真xx (什麼臉嗎 借廁所 擺那種臉)

到了10點30分 往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號呆" 不算號呆啦 滿利害的ˊˇˋ 在大馬路騎滑版...連續兩次差點被撞

實在有點扯!! ... 真是太危險了... 如果等等真的發生了悲劇 那就好玩了...

先回洪銘燦家 交換好東西之後到我家裝 顯示卡 和記憶體 ...ˊˋˇ 跑的好順喔

(今天真的感謝他們三個陪我去) 謝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