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二二八 哈 耶 不用上班 和不用上課 真高興呀@@ ..


今天中午 跟培華 和 多年不見的小何 一起去吃我家牛排 << 客人真的好少>>

應該是不好吃的樣子 沒什麼人氣 .. 東西吃的差不多 主食才上來..真是飽

ˊˇˋ早知道不吃了 花了9xx 剛領的捏 瞬間消失 哎呀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他請那麼多吃@@ 說了好多 以前做過的事 哈 想到就好笑@@ ..

在想 國中的時候真的好幼稚 呵呵 幼稚到不行 長大後慢慢成長

這句話是真的!! 所以呢 在社會上還是要很小心的 自己去體會吧 ..

不成熟的人 永遠是不會成熟的 但有一天 吃到羹的時候 就知道這句話的道理..


-----------------------------------------------------------------------------------------------------


夜晚 : 漁會 .. 好酷喔


賴培華 帶我去見識件識 洪銘燦 也有來 帶他七仔來 一下下就走了 呵呵

越來越幽默了喔 .. 哈 多學習學習吧

進去裡面的時候 .. 真的會不好意思@@ 一直被他媽媽說 你是不是男生

唉呀 我就怕生吼 太含蓄了.. 呵呵 然後就一直夾菜給我

真的吃的很飽 ..~.~ .. 快撐死了 !!

但他媽媽說 下次有類似那種會議 會帶我去見識見識 看怎麼談生意 ..

交朋友@@ 因為他媽媽說 以後遇到 要說 我是賴培華的媽媽兒子的同學

我叫 林家榮 = =.. 先跟大家敬一杯 這句話我記住了 ( 老闆這條路 我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