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說到公司那個偷窺狂 << 你他..給我記住嘿 還沒當主管就那樣了 教個新人 隨便亂教 .. 一踏糊塗

我可能就可以做的比你好了 .. 你就別遇到鐵板 哈哈 保證你苦日子即將到來 .. 沒差 反正畢業就要辭職了 !! 記得哈 "天神的詛咒"<哪來的道理?


下班之後 就買包麵 回家吃 .. 一回到家 門鎖著= = 懶的開 .. 我妹就一直說 媽我跟你講喔 我在哪裡看到胡瓜 還有"董志成" 可能是拍戲的

哈 話說 3月5號 也要來我們學校拍耶 @@ 酷 出名了 .. 一直催我妹 快去洗辣 ..

到了學校 遇到天偉他們 再等人小魚他們 .. ˊˇˋ 之後走進教室 原來他們早就到了

哈 然後就抄筆記 我們班還真多人要簽自願役呀 .. <考慮看看> 等我考完再說...

最後一節也不知道是哪個傢伙 把噁心的飯碗 放在外面垃圾桶 .. 真沒良心 硍

以後保證你做乞丐 吃不完東西還亂丟 你家是垃圾堆喔 !!ˋˊ .. 還有 哈 表演的名單出來了

加油吧 5位同學們 聽說"貝媽媽" 要穿性感睡衣 .. ˊˇˋ 哈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