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一早起床 .. 同事就打電話來囉 說 你有沒有要來 當然呀 我怎麼可能不來

結果下去地下室的時候 我竟然沒拿安全帽 .. ˊˇˋ 哇 快遲到了 快遲到了 !! 反正我沒差 我已經沒全勤了

哈 騎到去載他 .. 然後時間剩下5分鐘 .. 衝呀衝呀 !! 慢慢來 .. 他買壽司 我買三明治 .. 最近都吃好少喔

該不會是酒的關係吧 .. 唉呀 胃腸怪怪的 .. ㄒㄒ !! 然後到了公司 .. 就開始工作了

好忙好忙 .. 但也是做的很高興啦 因為那個偷窺狂 不會來後面管我們了 .. 你這個人吼 .. 唉 工程師

所有工作都擺濫 許先生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這樣薪水還有3萬ㄟ .. 真欠K..

中午去吃了上品 哈 駝鳥肉炒飯 好好吃喔 配上玫瑰茶 色香味具全呀 <<<真會說話ˊˇˋ ...

洪銘燦 就打來問我說我在哪裡 我就說我再上品吃飯 .. 嗯嗯 來聊一下子 吃完就走了 呵呵

然後就回公司 .. 我跟同事在那邊白癡的拿著手機戶拍 = = 哈 笑死我了

然後工作的時候 叫我幫他忙 我就說 好呀 照片刪掉咩 死不刪 後面跟他妥協 我刪幾張 你就跟著刪幾張

哈 整個就超好笑的 XD .. 然後說話說到一辦 你這個死偷窺狂 又來偷窺 .. ˊˇˋ 真...

謝謝姐姐的飲料 哈 .. 好高興 ...

-----------------------------------------------------------------------------------------------------------------------------------
上課了


上課就整理 去上課了 哈 舞台課

抄了考試的筆記 之後 第三節 我們老師會看面相耶

而且好準唷 !! 我的面相 我30歲以後 財運最旺

希望如此 哈 ...... 好好努力打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耶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