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呢 還算剛剛好啦 .. 哈 說要喝酒 其實沒喝 .. 因為賴培華這個混蛋 給我拿個58高梁過來 ..

結果就call 洪銘燦來 來了之後 就聊好多喔 本來他要去俊a那邊 結果太晚了 哈 就陪我們聊天了

之後去新開的那間全家 聊天 順便買東西吃 .. 哈 = =耶 那邊也有一個全家妹耶 .. 酷喔

之後先買飲料 坐在椅子上 吃東西了 .. 你們兩個也真是的 .. 買兩碗泡麵再吃 .. 我看到自己的肚子都好撐 ..

沒胃口 就開始聊天了 哈 聊了好多事情喔 說了一堆以前做過的白痴事情 .. 然後咕咕雞就打電話過來了

問我有沒有喝酒醉= = 因為他要跟我說秘密 .. ˊˇˋ 好神秘呀 .. 然後講到一半就聽到煙火聲

碰 .. 之後警車就來了 因為那邊有人喝酒醉了 哈哈 .. 酷 真的啦

之後聊了一堆事情 0.0 唉 呵呵 能跟知心好友談心 那是最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

之後要去公園的時候 賴培華這個白目 把泡麵的湯 全部倒再垃圾桶裡 結果那個店員 看到就很臭的臉

哈 心理應該在想 "靠" .. 你這個白目 害我又要再清一次XD 哈 洪銘燦 笑好大聲

之後去了公園 然後就說好明天要去哪的行程 .. 然後就回去了

真的就很... 然後就回家了 賴培華跟我去我公寓的涼亭 聊天 .. 聊好多 = = ..

聊到3點多 就回家了 .. 之後他4點才回家 因為我好累 想睡覺

睡到了10點多 洪銘燦就打電話來說 要來我家 看影片 .. 看了影片

看到12點多 廖軍閔和咕咕雞 就待在我家 之後我說我想睡覺 他們就跟我借機車買便當

買完放鑰匙就回家了 睡的好久喔 .. ˊˇˋ .. 睡到了5點 起床

吃了兩樣東西 6點就出發了 騎真久 .. 然後就跟我妹的朋友 3個人 一起去到目的地

他們要去買高根鞋 買完後 .. 就走著走著 人暴多的 越來越擠 心情就有點不爽 因為心裡悶悶的

然後就去買冰淇淋 哈 那個好好玩喔 超厲害的啦 .. 那個冰淇淋也 好好吃 超黏的

然後逛進了一個賣吃的地方 買了大板燒 哇 終於吃到了 超好吃的啦 ..

然後就逛沒多久 就下雨了..好氣喔 下什麼雨辣 然後又逛到賣鞋子的地方 口袋在震動 .. 洪銘燦打來

問我有沒有去 我就說我有呀 還下雨咧 .. ˋˊ .. 之後問他要去哪 他就說他要回家了 嗯恩

明天在看看要去哪吧 0.. 然後過沒多久 用震動了 簡訊過來了 嗯恩 原來喔 @@ 呵呵

這次換妳喝酒了吼 .. 之後就要回家了 本來去7-11要買雨衣 結果我說等等可能就庭雨了

不買 然後 就越下越大 氣死我了 .. 又到7-11 我妹的朋友幫我買一包雨衣= = 叫我穿上去

之後 騎到一半 我妹問我 他的鞋子咧 我就說 阿 我沒拿 ..ˊˇˋ 之後 又繞回去

我真是粗心大意呀 今天很恍神...然後回到家後 .. 我妹的頭還真重 ..ˊˇˋ 睡著了

害我變的要騎慢慢的 .. ˊˇˋ 恩恩 哈 有這個妹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