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 原本想說跟Baby說 叫她來我家 要去辦亞太 .. 結果@@ 穿好制服 哈 我沒去上課 .. 老師也沒打來

因為她不在學校 呵呵 .. 結果去辦亞太的時候 還要法定代理人 因為我還沒滿20歲 .. 沒關係

要不然電話錢 真的 這樣打很不划算的啦 .. 這個月好像又破兩千了 0.0 從我拿手機以來 史上打第二貴的一次 ..

沒辦法啦 0.0 不打也不行 呵呵 用講的比較實際的 !!~ 之後載Baby回家 .. 然後 過沒多久

因為10點了咩 .. 天偉打來 說要去 喝酒 然後就從大里橋 往內心 騎到太平 幸好沒給她載 一直叫我衝衝衝 = = ..

等等旁邊的划過來 撞到就衰小了 .. 到了太平加油站 順便玩狗 呵呵 臘腸狗 小隻的 一個女的帶的 還滿好玩的說 ..

結果小魚就說 加油站裡面有個女的 他要鑑定一下 呵呵 害我很想笑 天偉還真的把她叫過來 ... 哈

之後11點多先回去天偉家 .. 他家真的好大唷 !~很舒適 .. 他爸有打來 人在高雄 不然他就不能出來了

之後人都到了 去喝的有 小魚 天偉 小麥 小麥的女友 勇勝 阿倫 乃文 人還滿多的 好久沒喝酒了說 0.0

喝的很不習慣 之後我想說都沒吃的 順便買囉 .. 之後 有點茫茫的 我就在那邊亂跳囉 0.0 呵呵 順便唱歌

哇喝酒唱歌 真不是蓋的 唱的上去說 .. 但公園旁邊的鄰居應該都聽的到吧 心想說 靠 三更半夜是誰在唱歌呀

然後我就打給我Baby 她沒接0.0 應該再睡覺吧 之後她打兩通來 我也沒接到 然後就傳簡訊來囉 ..

害我被虧了一下 ..ˊˇˋ 呵呵 ○ 之後陸陸續續都要走囉 .. 半夜騎車最爽了 都沒車 任你騎 哼 !~

"一路飆到底 爽在我心底" "涼風陣陣吹 >>>>>>>>>>>> 哇哈 .. 安全到家 !~警衛還被我嚇到 ..

看報紙看的太認真了吧 連我開門都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