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呵呵 死咕咕雞我再睡覺 你七早八早就打來講廢話 真是有夠白目的..害我6點30就不能睡 



一早起來 當然是先工作囉 .. 然後就把手機關機 !! 聽說手機放口袋電磁波會影響到身體是吧 ..



 丟到了車廂 然後吃玩早餐 從我家到公司 很順利的方式 不到5分鐘就到了!!.. 



 我都慢慢來騎太快也沒用 .. 每次我到了 還有很多同事都還沒到所以我很閒呵呵! 之後就跑去漆油漆了 



這三天還真涼爽呀 一整天都再漆油漆 真是酷斃了 ..今天的這個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 



腦袋放空 專心的漆著油漆 呵呵 安安靜靜的工作 多舒服呀一直講話嘴巴還要一直動 好麻煩 0.0邊漆油漆邊唱歌 ︿︿" good !



 到了12點 吃飯時間 今天還有加菜= =.. 原來是老闆娘她們跟客戶買午餐買太多 所以就慢慢享用 ..



 嗯嗯! 本來要給我一罐啤酒 ! 我工作是不喝酒的不然會反胃. 



之後到了下午 睡覺的時候真是有夠熱的啦!! 中午真的好熱唷 .. 熱到都快睡不著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又快到了3點多了!! 呵呵 我3點30就能先下班了要趕回去學校



 到了家洗個澡天偉就打來了 說他在老爹那邊 叫我過去嗯嗯!! 4點多就出發了! 很近啦 步伐幾步就到了



 那時候只有三個人 天偉 小麥 還有家豪 .. 坐下之後天偉就到了一杯阿達啦給我 .. 呵呵 滋補養生 沒差當它再補身體 喝下去



 之後他們也吃飽了 開始再玩四支刀 輸的以交互蹲跳的方式喊幾下 小魚就來了 快5點的時候 老師還真猛 一個一個打 .. 



呵呵 3個人都在同一桌 呵呵講不同地點滿好笑的 然後乃文也到了 .. 之後就去學校囉 做上乃文的車 .. 他順便去買便當好涼快唷!! 冷氣><"



 ...  一邊聽著迪克牛載的歌 ! 到了學校 他們就用手機放音樂叫我唱歌= = ..



 呵呵一邊說我酒醉的時候 起酒瘋 會亂唱歌!! 哈哈 有喝酒唱歌都拉的上去耶! .. 只是到了隔天就鎖喉了.. 所以要一直練嗓子 !!..  



終於到了6點多 排完排場 差不多快演戲了 7點10分開演  陸陸續續 家長到了 學生也到了 看到一半 鄭主長也到了 .. 



今天的戲超順的 呵呵@@ 真是好看呀.. 厲害厲害之後就開始搬道具 回不同地方 攝影棚 舊表演聽 木工廠  燈光音響室 ..



 好多好多地方 還真累人呀 不過很好玩 呵呵 ..之後要走了時候 集合 請了 "夜間部" 黃主任 和 歐組長 來講幾句話 呵呵大家有說有笑  



講到後面就已經10點多了 發了准考證 .. 明天要考試嗎!! 



之後老爹的阿姨 打給天偉 說要歡送我們 呵呵 準備了 冰淇淋蛋糕 薯條 雞塊  呵呵 阿姨人好好唷^^"



陸陸續續的大家都走了 剩下4個人 然後聊聊天 就結束了!!明天還要考試咧!! 回家睡覺 呵呵 .. 



停課了耶 哈哈

ㄟ..還有6/10號 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