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很早起床 所以呢 六點就起來了 !! 只能說超累的啦 .. 





之後忙東忙西到了7點 就出門了 騎著 機車到太平載天偉 ..





真是有夠神經的 "透早空腹就再喝啤酒 .. = = 幸好沒給他拿過來喝 .. 不然胃會痛死了





然後快7點40就騎著機車去一中街停好機車 走到台中技術學院 ..  買了早餐





好便宜唷 .. 而且又很好吃 ~ @@ 真的 .. 雖然說是路邊攤 .. 呵呵 





然後就去找其餘的同學 .. 第一節考數學 看不懂 呵呵 就拼命寫 反正才25題的樣子.. 





寫完就趴著睡覺 .. 然後到了50分 就交卷了 出去買個茶 然後去找乃文 .. 順便做他的車吹冷氣 舒服呀 ..





時間很快的又過去了 .. 換考商業類 文字 和 色彩學 .. ˊˇˋ 幸好不用塗顏色 .. 呵呵 





考完之後 本來再睡覺  被天偉 拍一下肩膀 就起床了 交了卷 就去吃午餐 





因為在一中考試的 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 然後吃著吃著 就看到合班的325班 呵呵





之後點了一個蛋包飯 好貴唷 120元 .. 





吃完就跑到8F玩拳擊機 .. 呵呵 裡面分數我打最高耶 第一拳就530 之後 520 520 





然後就有一個中年人 很不服氣 .. 一直要破我的數字.. 呵呵可是都打到510 





他不戴拳套 = =  但我戴上拳套 還是很痛耶 .. 然後不知道打幾次 我最高打到540 =  =  脫下拳套





拳頭就淤青了 .. 好痛唷!! .. 因為我去打到鐵 = = .. 設計不良啦 ~~~ ..






然後時間到了 就趕快去考場了  這科好難 .. 早知道 去找盈瑄就好了= = 因為他要教我.. 還幫我準備好工具 @@ 





但我沒去.. 吼!! ˊˇˋ.. 但我們那班裡面  除了我們影視科的之外  其他都是製圖 還有 廣設類的 根本無法比嗎 ..





帶著一隻2B鉛筆 和 彩虹筆 .. 進入教室 我整個嚇到 靠 其他人都帶大桶的 .. 真是準備的還真週到 !! .. ˊˋˇ 





輸人一大截 呵呵 ..然後考完之後 我趴著睡覺 之後起來後 已經可以交卷 我還在茫茫的 .. 因為頭有點暈





一邊看著右斜的同學畫畫 畫的很漂亮的啦!! 真是有夠水 .. ˊˋˇ 呵呵 我好像幼稚園畫畫一樣 .. = = 整個就很瞎





之後考完 去太平故鄉唱歌 .. 唱了3個小時 呵呵 好累唷 ..  嗯嗯   一直點情歌再唱





考完了 舒暢多了 ..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