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一早起床 好累唷 .. 因為昨天兩點才歲!!  所以呢 呵呵 很愛睏 .. 



9點多 打給了Baby 問他在幹麻= = 很抱歉 不小心打擾你的睡眠 .. 



之後天偉就一直打 呵呵 .. 晚上的路跟早上的路差好多唷 害我騎錯路 然後騎到了高農



等小魚 和 他女友 .. 到了之後 就出發了 小魚他們倆先去一中勘查自己的考試位置 .. 



我跟天偉 就先去台中技術學院 勘查我們的考試位置 .. 呵呵!!  好多人唷



門口的加油聲 從早到晚 !! .. 真有力呀 還有茶可以喝!! 還士冰了咧



之後12點 就去吃飯 順便找乃文 .. 好多地方都爆滿唷 !! 終於找到一家 



然後吃完就跑去考試囉! .. 先考國文 .. 國文雖然看不太懂 但就是很認真的寫 .. 呵呵



寫完 剛好 50分鐘! 我就先出去了 .. 然後等天偉出來 去一中 找小魚 之後逛一逛 



又到了考試時間 換考英文!! .. 哇這次好久 途中遇到了 盈瑄 還有 偉翔 .. !!  還有看到以前小學同學



終於考完了 大家都集合 出發到一中逛逛 ..沿路人太多一直被踩後腳根 . . 越走越氣..



到了最後  我們跑去玩籃球機 拳擊機 .. 打到手超痛的!~ .. 



之後從9人走到剩我到天偉 .. ˊˋˇ 跑去太平故鄉唱歌 .. 呵呵 他朋友已經唱兩小時了 



換我們唱!! 唱的很爽 .. 唱到沙啞 !! ..   呵呵 爽一個字    



但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 !! 呵呵 .. 明天也是一樣 加油加油!! .. 雖然我是去考好玩的





還有 我差點升天 .. ˊˇˋ.. 都怪路太暗 幸好 車輛很多 害我時速瞬間催盜 114 砂石車的車頭 還沒出來 !!



真是死角呀!! 好危險唷 .. 以後要慢慢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