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晚上真的有點吃飽太閒 哈哈 .. 





7點多 阿燦打來說 要不要去逢甲呀  .. 林士弘要去找他姐 .. 之後又改說 要去東海





因為他哥和他朋友要去 .. 呵呵 然後他們先出發 我就趕快先洗澡 .. 出來就8點整了





打電話給他  馬上下樓牽機車 我媽剛好回來 .. 我騙我說要去找我Baby <對不起囉 拿妳出來當檔箭牌>





原本滿滿的5格油 哈哈 這下可能又會消失吧@@ ..  馬上的快速的從我家 飆到文心南路 .. 







騎呀騎 跟著指標跑 .. 中港路 再來就 都會公園 .. 夜景真的是一擊棒的 .. 超美的啦 





我就第一次去 所以不知道他們人在哪裡 越騎越陰 還騎到 夜總會





打電話給阿燦也打電話給Baby 





跟她說 這裡的夜景很棒唷 .. @@ 哈 下次一定帶妳來^^" .. 等著嘿 





騎到後面 來回繞兩三次 終於遇到阿燦他們





然後他們就說要出發到藝術街 .. 真的很漂亮耶  .. 無聊出來逛逛





順便聊一些事情 .. 呵呵  不無聊  ..  不然在家都快無聊死了 .. 





之後又出發到了
東海商圈 





哥竟然還想闖紅燈 被我沿路一直唸 .. 哈哈 .. 車很多耶





超危險的"力甘災"  我們去那邊吃了
芋圓.. 拍拍照





他們順便買
雞爪凍.. 哈 然後培華打過來 問我等等要不要去PUB 





說是純喝酒的 = = .. 夭壽 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 不要那麼慘忍好不好><"





結果我手機沒電 ..  . 呃 .. 就這樣 然後買完就要走了 .. 





他哥說要去文心路的棒球打擊場玩玩 ..  沿路一直騎 .. 





呵呵 去那邊玩一些遊戲機 .. 順便玩棒球  .. 好難打唷 ..





但是很好玩就對了啦 可是我 .. 好想睡覺@@ .. 愛睏 ..     明天還要上班 .. 





打起精神來 哼! ..    今天一早就再疊貨櫃 .. 累人 ... 





星期四 和
Baby 要出去逛逛 ^^ 希望別下雨 據說颱風走了是吧





還有星期日的集集一日遊 ..  哇 呵呵 這下假日也不會無聊了 ..  





還有7月中的八仙樂園
  一天 ..  哈哈 .. 耶   ..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