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說到下班 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出門外 .. 駕著兇猛的機車(太跨張了請容許我用這段話>"<)





 

... 油門一拜 .. 衝出去 因為敢時間嗎 = = ..  往 興農 方向前進 .. 到 仁化派出所   ..



 



結果路上  我竟然 .. 出車禍了 .. ˊˇˋ (讓我來說明一下) 







一下班 可能有點迷迷糊糊  ..   在40~50公尺的路上 我看到一輛車子 .. 打左方向燈  .. 結果我以為他打右彎... 







我竟然下一秒思考是 往左邊鈔車 ..  哪知道他從 幼稚園 方向 左彎 .. 害我煞車不及 .. 碰 幸好沒什麼大礙 ..  







只是"咖"<<<所謂的腳 ..  淤青  ..     胸口去撞到照後鏡 ..  讓後我的下一秒動作  其實胸口不是很痛 ..  







然後就壓著胸口 表情很猙獰 ..   當時我在下 阿 .. 這下完蛋了 .. 時間可能會延誤 .. 幸好是一位小姐   







對話

 





小姐:先生 你有沒有事呀... 







我:沒有沒有 .. 沒關係 .. (雖然咖很痛) 







但我敢時間 ..  我人就走了 .. (還好沒撞的很嚴重)  .. ..........
.. 













然後就平安到家 .. 這次回到家的速度 .. 有7分鐘吧 ..  







然後洗澡 .. 簡訊傳給
Baby 講說 先進來看電視..   







洗完後.. 看一下時間 弄一弄 5點45分 .. 就出發了.. 











約會















 文心路方向前進  因為要去 都會公園 ..  看夜景  







沿路上說說話 .. 肚子有點餓 .. 買麵包 果腹一下 .. 之後又出發 







7點到那邊 .. 剛好可以看 好漂亮唷 .. 





 

然後她打給他同學 .. 我就拿餅乾call流浪狗過來  她就說不要叫她來 很髒 





.   

可是牠還是一直跑過來呀 .. 沒辦法 .. 就只好又丟一個去遠的地方 .. 







牠竟然吃了又跑來我這邊 ..  呃 .. (又要被罵了 .. )  







之後就看夜景 .. 然後想說要去散步散步 .. 







我就跟
Baby說 要不要去散步呀 .. 







然後就走進去囉 .. 一直走呀走 .. 還逛滿大圈的耶 .. 







然後
阿燦 打電話來 說他人在榮總了 ..  







之後逛一逛  .. 就出去外面囉 .. 牽機車 看到 阿燦 的機車 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跟  布丁 在裡面了 ..  說等等要帶我們去 月老廟 那邊看..





 

之後要開車廂 .. 然後我就頑皮了一下 ..  





  





小插曲 

















我:鑰匙給我.. 我要喝茶 .. 開車廂 ..  







Baby
就從他包包拿出鑰匙來 .. 結果是他家的鑰匙





  

我就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她 .. 她就看我手上是他的鑰匙 







Baby
:你確定你鑰匙又拿給我 ?? 







我:要不然呢= =  ?  ..   (盤算著)







 Baby :我在找找看 一個一個找





   

他真的把他包包的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看 ..







 我想說不要玩了 等等她生氣 ..  就拿出來..  呼  







她就瞪我 說:等等哭給妳看 ..  我就說 不要不要 ..











 月老廟路上

















 然後就開始等人囉 .. 等阿燦他們出來







 5分鐘後 .. 出來了 我就跟 Baby 說:阿燦她們出來了 . 







Baby
:騙人.. 你怎麼知道 ..

 





  我:看他走路的姿勢就知道了 .. 哈哈 







然後走來我們這邊
 阿燦就說:等很久吼 ..  







我:還好啦 .. 呵呵  之後就要出發囉 .. 







我就跟
Baby 說 等等給你騎 .. 然後說跟著阿燦走就對了 .  







真的 .. 過每幾分鐘到了那邊 .. 比剛剛那邊漂亮 好幾倍 ..







哇 超酷的啦 還有人在放煙火咧 ..





  

整個就只有"
浪漫 "兩個字可形容  (浪來的好慢<<陳佳揚說的)   = =.. 









然後就跟
Baby聊天 看夜景 .. 超漂亮的說    如果下雨完 在來看應該會更好看 .. 





.

. 到了9點
阿燦 他們就來到我們這邊







 因為
Baby 還要去東海商圈 雞爪凍









 東海商圈 













然後出發囉 .. 阿燦藝術街 就不用去囉 直接去東海了唷 .. 







到了 東海
停好機車 .. 然後就去買 雞爪凍 .. 







買好了就先去吃飯囉 然後阿燦說要吃什麼呢 .. 







我就很故意 ..  Baby 沒講話 ..  然後我就說 蛤.. 你想找間店面吃 魯肉飯 唷 







她很無奈的看著我 ..表情就很像 ..某個廣告 ( 這是重要的包裹裡的阿嬤 ..) 別打我.. 







突然
布丁 說:如果我是那個機車騎士 我一定撞死你 (跟 阿燦 講) 







哈 害我頓時很想笑 .. 問她們怎麼了 .. .  







然後找間店面來吃 .. 我看到
當歸 .. 讓我想起到我們那邊的 麵線 







興農 對面 .. 很好吃  ..  點完後 .. 吃他們的 麵線 ..  結果是雞絲麵 不是 麵線 ..  = =  .. 







口感就是不同 吃到完後 ..他們說要去買 章魚燒小丸子 .. 







布丁
說 熱熱吃吞下去感覺很好 ..  







阿燦
說:叫他去看醫生了 之後跟他們會面 







我就試試看 超燙的啦 .. ˊˇˋ  她卻不會哇.. 







之後就要走了 .. 回到家10點40分 ..  哇 太晚了 .. 跟
Baby道別 ..  







她回家應該有被罵吧= = ? 拍謝拍謝 .. 







約會結束 再來就是星期日的集集一日遊 ..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