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颱風天  .. 哈  放假  





一早起來  真累呀 因為要去志願役考試 .. 所以說要早點起床





9點多林瓊宜就 打電話來 叫我去大呼過癮找她  .. 過去之後





人就出發了  ..  我們從過大里橋 左邊方向去  ..  一開始還不太知道路





她真是個危險人物  ..  一個阿婆騎腳踏車 .. 她去問路 竟然是用機車去檔她下車 





妳是要撞人唷  ..  很好笑捏  .. 害那個阿婆罵  唉唷  夭壽唷! .. 





時間快差不多了  ..到了成功嶺 .. 機車停放好 去服務處報到





幸好有車可以坐 不然用走的要走好久唷  ..  





一到了考場  裡面的士兵介紹說 這裡是中正堂 很好





好笑的是 我跟著林瓊宜後面走  .. 走到後面  





突然有位長官說 很抱歉 這裡是女生考場= = ? .. 哇咧





很瞎耶 我只是要問個路 那麼大聲幹麻  .. 超丟臉的  





到了考場  .. 人真的報多的  103人 缺考人數19人   呼 





我當下真的很想走人 考試好無聊  ..  考了智力測驗 





120題 45分鐘  .. 吼 !! 我以為50分鐘耶  





想說用5分鐘 來飆 結果 要開始飆的時候 時間到了 我露寫了 40題吧 





哈 可能會考不進去唷  .. 好笑了咧 !!  .. 雖然不會說很難  





之後呀  ..考完就是吃飯時間  ..    下午還要考身心評量  ..  還有口試 還有體能測驗  .. 





結果一直下雨   就拿著雨傘去找她們  ..  就林瓊宜 還有 陳盈瑄.. 還有盈瑄她男友 ..





呵呵 就邊吃邊聊天  .. 那什麼便當 60元結果飯只有一半 真白目 ..  你這個阿兵哥吼 不說了





到了下午考身心評量  70分鐘 寫200題  這個好無聊唷  .. 問一些問題





看我有沒有憂鬱症 呵呵  .. 其實是(有) 開玩笑的啦 哪有可能咧  .. 





寫完那200題  好累唷 睡了20分鐘  就要開始量血壓 還有量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  .. 





奇怪咧  .. 血壓機還給我當機  我比較特別是吧= = ..  ?    





口試比較好笑  ..   他問我 你為什麼要報考志願役士兵   我就說 幫家裡分擔家計





他又說:妳爸媽同意嗎?   .. 我就說 同意呀  ..  





他又問:如果你考上志願役  你有願意要接受著個挑戰嗎 ?  .. (當時我心裡慌了一下 ) ..





就說:有 :  嗯嗯  .. 好 回答這三題就走人嚕  ..   





然後就要考 伏地挺身了     我第一次這麼痛苦過  ..  1分鐘 才做三時下





可能我做太快了  .. 每秒幾乎快兩下 做到了20下 時間好像還有40秒吧  .. 我突然間 手無力





硬ㄍㄧㄥ 做了三十下 當時秒數還有20秒 我就直接起來了  ..     有及格就好 78分@@ ..竟然還有人做64下





妖怪唷  .. 嚇死人     之後解散後 我連把椅子靠近桌子都有點困難  .. 結果有一個人 就一直往我這邊靠近





你他 ...  是沒看到前面有路唷  .. 害我手去打到你的重要部位 我不是故意的黑  .. 是你自己硬要過來





不關我的事 ..  之後考完就去找她們 ..  看到幫我報志願役的 真現實呀  .. 唉





沒來考就電話狂催 考完就好像沒有利用價值那樣   去旁邊撞一撞  ..  





之後就撘著車 走人囉 ...      陳盈瑄  下次叫我約我Baby 出來吃飯  嗯  .. 好





之後就解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