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本來想去睡覺的





賴培華打給我  .. 就說等等要去阿拉丁夜唱 .. 





到了10點多  他來到我家 馬上衝上去拿安全帽  呵呵





之後看他手上拿著兩瓶58高梁  哇 我原先說 我當你司機嘿 我不喝唷  ..





就用衝的去阿拉丁  ..吼 好久沒騎快 何況我手有點沒力  .. 但還是這樣到了阿拉丁 ...





看到了小寶 還有 聰a  呵呵 秋柏 等等就會過來  .. 阿燦也要來 哈 酷  ..





進去包廂  叫冰塊 還有 水 開始喝了  .. 哇 結果他們竟然說 賴培華不能喝    我喝  .. 吼!! 





因為他們說 賴培華喝了 也是安靜的坐在那邊 不會high  .. 到後面  原先點的都是輕快的歌 之後





就開始信樂團的歌都來了  .. 哇 !  呵呵 很好玩耶  .. 裡面有幾個都唱的上去 !!   





我只是半調子  .. 唱不太上去啦ˊˇˋ  .. 高音歌不適合我 我只喜歡台語歌  ..





打封簡訊給Baby 之後就開始 high .. 原本我還沒醉 到後面 後座力出現了





整個就茫茫到深更   ...   開始點些High的歌 





鄭秀文眉飛色舞   獨一無二   還有  羅百吉的歌  還有黎明 看上他  一堆的還有芭比
的歌





整個就是HIGH 原先小寶先脫上衣 哇 開始了開始了  之後大家開始脫起上衣  .. 





狂歡了   .. 然後我就褲子也脫下來 哈哈  .. 每個人 都嚇到 .. 我就叫小寶脫脫脫  .. 





哈 整個就是HIGH而已啦  ..  之後 秋柏  阿燦  聰a 培華  金峒  一起來high 上衣全脫掉  ..





我一子想辦法  要逃脫 哈哈 .. 還跳到外面去咧  .. ˊˇˋ   吼 





最後我好像醉了 還滿厲害  ... 兩點多 大家都散會  .. 還有人被我亂ˊˇˋ

 



就是"妳"  對不起啦= = ... 聽說賴培華好可憐   被我一直罵 .. 





吼 要改了 酒品不太好 0.0  回到家  我只記得 去跟回來 說什麼都忘光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