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晚上 本來要去外婆家 可惜要排演 = = ? 所以要上課 ... 可是我們班只有一個人沒來 神奇 ..

帶著我的澎大海‵衣服‵褲子 去學校了 .. 換好衣服 等到了第二節 全員人數到齊 開始排演 因為呀 1/3號 和 1/4號 要演給夜校看

呵呵! 只好排了 這次排的還滿順 .. 可是我還是會忘記時間講詞 但台詞都背起來了 我最擔心的就是模仿4個歌星 唱千里之外

可是 終於有點成就了 呼呼 .0. 幸好呀@@ 比之前的夢婆湯簡單多了 .. 被罵的要死要活 呵 可是很好玩 ... 演戲就是這樣

誰叫一年級和二年級都那麼隨便 ˊˇˋ 幾乎都在看電影 0.0 我還是覺得但電購演滿爆笑的

到時候一定很精采 明天還要上妝 0.0 酷 放學了 我們很早放 差不多8點多吧快 9點 就放學了

因為今天大家都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跨年嗎 .. 跨年怎麼過 自己劃一個年? 跨過去 .. ˊˇˋ <<< 哈 無意義

所以10點就去買飲料和 吃的去 洪銘燦家 花了300多 沒關係 跨年嗎 開心就好 .. 生意還真好 要排隊 真...

10點4X分到了洪銘燦家 就看到了 吳俋奇在那邊等待 剛坐下 賴培華就來了 他一進 我就先給他三個字 ( 自己想)

呵呵到了11點40分 設好我的時間 洪銘燦就說要上去頂樓倒數跨年 .. 水喔! 真的視野超廣 !! 看的到大里橋(剛開始看不出來)

大肚山 中興大學 台中體育場 的煙火都看的到 天氣很好喔 只是 很冷辣 哈哈 .. 冷死我了

之後陸陸續續玩到了4點剩我跟洪銘燦 之後 ...



7點起床趕回家 因為要去我外婆家 0.0 才睡三小時好累喔...

到了我外婆家 0.0 10點多 !! 還滿好玩的

下午有活動 這次是 KTV 唱歌活動 有些人唱歌超好聽 原住民嗎 還有一些 跳舞的活動 哈哈

真好玩 你是我的花朵 很多人說 我跳的很台 0.0 動作很好學 又很好玩

一直跳舞 呵呵 到了換我唱歌 .. 還滿多人鼓掌的 欣慰 @@ ..

之後晚上了 回到家 .. 還看到一個白痴 一直在學八家降 不會跳還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