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5 經過昨天的失敗 要改盡 .. 哈 超緊張 最後一場 ... 我這兩天的動作放的超開 @@ 真的舞台站越久 人就整個放更開

面對觀眾 難免都有一點小緊張 但一站在舞台 就是要投入 才會有收穫!! ...

6點10分 先教我妹幫我化淡妝 .. 他聽不懂舞台妝是什麼 .. 噗 !! 一到學校 別人問我 我有化妝了嗎 !! 我就說我化了

可是他們說看不出來@@ 所以就叫人幫我修一下@@ 哈 到了6點50 緊張時刻來了 全員集合 ..

要開始了 .. 在舞台做好最後準備 老師說 叫我們群星會 放開一點 玩瘋一點

先是開場 ! 果然 今天的觀眾比較熱情 呵呵 .. 拍手 笑聲 通通來

今天開場 算還完美 .. 沒出什麼差錯 .. 很好

到了我最後 豬哥亮的動作 很多人的笑聲都來 哈 我喜歡 .. 呵呵 應該是真的很好笑 0.0

之後開場完畢 快點衝到後臺 穿好我的白襯衫 西裝 .. 傻瓜玩 換我們群星會 ... 超緊張 幸好我的歌詞都背好了

換到了我們群星會 .. 我還是覺得 哈哈 豬哥亮的訪問秀 燈暗了 笑聲很多 哈 超好玩的

越演越烈 @@ 我發現紅包很難插 .. 呃 .. 之後到了我的模仿秀@@ 超怕凸垂 .. 幸好沒什麼凸垂 帶過了

聽說電購也很精采 .. 呵呵 厲害

後來完畢 今天的主任沒有哭 昨天哭過嗎!! .. 菲歐娜 老師 一一介紹我們 ... 呵呵

到大家都要集合出去的時候 我們班導哭的好像太激烈了 呵呵 .. 感動到哭 ..@@ 說真的辣

還有我們的神秘嘉賓 黃鴻文老師也有來看@@ .. 呵呵

今天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 ㄟㄟ 大家不要鬆懈黑!! 下學期還有舞台劇 .. 要去新表演聽 表演

反正都最後一個學期 當然要再新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