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 哈真的很無聊 早上去打球 .. 跟廖軍閔 還有王糧瑋 .. 嗯嗯 打了打!! 就突然覺得非常累 ..

然後打到一半 就一群國中生 說要跟我們打 真幼稚 腳踏車裝那個牛喇叭 吵死了 .. 台客就台客

之後越打越熱 10點多 王糧瑋就說要先走了 嗯 想說要約他去吃個早餐 之後就跟廖軍閔去吃早餐 花了85元 ..

生菜莎拉 加 可可牛奶 ..ˊˋˇ 原本想說我又沒叫巧克力 怎麼會變成那一色 .. 阿咧 原來是我眼花看錯了唷

吃的還真飽 那家店不錯啦 叫八豆夭.. 很酷唷 好像美式的 呵呵 之後就去找洪銘燦 給他亂一下

哈 我就跟他說 他的外套放我這沒拿走 .. 他還不信 結果叫廖軍閔趕快跑去偷他外套出來 哈哈

他就發現我們在外面 呵呵 ..ˊˇˋ哇哈 笑死我了 呵呵 幸好他老闆不在 不然又要被說話了 ..
---------------------------------------------------------------------------------------------------------------------------------

嗯嗯 然後就先回家了 .. 之後到了快5點 他就說要去逢甲 然後我就約了我妹 吳俋奇 嗯 就出發了

車子真是好多喔 看到就很傻眼 .. 擠來擠去 到了之後就已經6點50分了 ..就開始逛了 一開始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廁所 .. 廢話 多講的 嗯 逛了好多喔 .. 一下逛鞋子 一下逛衣服 然後又吃東西 ..呵呵 一開始就先去買了 土耳其冰 那個外國人就是很好玩啦

然後吳俋奇就說要去買襯衫 嗯嗯 然後就逛呀逛 .. 先吃小吃 然後逛到一半 竟然給我飄雨出來 .. 真xxx ˊˇˋ 怎麼逛呀

幸好老天爺很給面子 .. 就開始逛鞋子 逛衣服 吳俋奇花 三千多 呵呵 我花一千三 然後又逛到一家飲料店 ..

呵呵超有趣的 檸檬想太多 梅味道 一些很有趣的名子.. 梅味道喝起來有點像在喝梅子酒 .. 不喜歡

然後逛到後面快10點 吳俋奇就說要先回家了 .. 之後又走了一圈 想說去吃個大腸包小腸 人爆多的啦 .. 又逛到一個巷子裡面 吃乳酪餅 還滿好吃的耶

之後就要走了 然後我就提起一個人的名子 他女朋友狂說 哈哈 笑死我了 .. 之後他們三個人聯合起來一起說一個人的名子 氣死我了 換我被ㄉ一ㄤˋˊ

一直狂跑 呵呵 .. ˊˇˋ 很瞎耶 !!然後吳俋奇說他找不到路 就又回來了 之後我帶路 哈 逛了好大一圈 那天說真的 好熱

可是騎著機車飆好涼爽喔 .. 好喜歡這種感覺 有股衝動 夜遊 呵呵 ..  逢甲遊 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