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覺得很無聊 .. 心情也有點煩悶啦 哈哈 .. 所以想說要來去晃晃





打給阿燦 他說要去大坑晃晃 .. 然後就打給軍閔 ..  本來要去一中街的 .. 我那兩位同事 抱歉了 ..下次在陪你們去 呵呵 ..





之後就出發了 ..加個油 出發 .. 沿路騎呀騎 訴說一些事情@@ .. 騎了一下子就到了東山路一段 交接口 .. 往中興領方向前進 .. 





7-11等阿燦和布丁  .. 還有等佳揚 .. 哈  .. 沿路有說有笑 我卻是苦笑 ..  然後就出發了 .. 往大坑 他們說肚子有點餓了 就去喝大骨湯 和吃一些蚵嗲..和一些東西





加起來就要接近500了 .. ˊˇˋ都漲價了耶 .. 恐怖 呵呵 .. 然後邊吃邊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她呢 .. 有打 結果是關機 .. 可能妳不想接吧.. 唉 .. 





死陳家揚 和廖軍閔 一直在挖苦我 ..  ..本來快心情快轉好了又 悶了  .. =  = ...烏鴉嘴 阿阿阿阿 .. 吃飽了 就繼續上去 ..結果天氣不理想





快下雨了耶 .. 信好都沒下大雨 不然要變成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 然後就去買飲料 .. 買無糖綠 .. 軍閔要半糖綠 .. 結果那個飲料店的阿妹 沒寫 .. 





可能在想事情吧 .. 她就一直說對不起 我就說 沒關係 喝喝看就知道了 .. 她也問我們說 妳們要上去玩唷 .. 我說對呀 .. 阿燦就問她說





上面那邊有好玩的呀 .. 想說要去古堡 結果後面就往谷關方向了 .. 騎到一半 .. 停了下來 佳揚就說要玩脫衣服騎到7-11那邊在穿起來





哈 .. 猜的時候我整個心臟快跳出來 .. 因為軍閔跟阿燦都逃過了 後面的致命一擊 陳佳揚輸了 ..哈哈 .. 就騎呀騎 .. 哈 他超過7-11穿上衣服





結果天不給面子下起雨來 .. 下一下子又停了之後就又出發 .. 邊騎邊看風景 .. 我就邊騎邊唱歌 邊大叫 ..抒發一下情緒 .. 





拍了很多照片 .. 呵呵中途還一是有一直打電話 沒接 另外一隻關機.. 他們叫我別想太多 ..就繼續騎下去 .. 騎到一半 我又停下來 ..





哈又猜了一次拳 .. 這次陳佳揚被秒殺 .. 三個出剪刀 他出布..  = = .. 又脫了  從天冷騎到了國姓鄉..很冷耶 ..





就去清流那邊晃晃囉 .. 去探望我外婆 .. 看到了我舅舅和我表妹 .. 還叫我們留在那邊吃飯 .. 我就說我們等一下就要走了 呵呵 ..





就一直玩小狗 .. @@ 好活潑唷 .. 說到小狗 .. 我們在往谷關方向那條路也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米格魯 .. 被棄養.. 很可憐 .. 摸摸他




還有去加油站加油  陳佳揚上廁所看到了感情挽回 廣告字眼 真的打電話過去 .. 我嚇到




他還真的問 .. 說到後面 .. 他竟然跟他說 不然你廣告是打假的唷 很大聲.. 然後掛他電話 頓時 大家都笑開來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要走的時候 還跟著我們= = .. 唉 ..  之後又出發到136 .. 騎到赤崁頂 那條路 .. 我整個就很冷 .. 冷到快受不了.. 





到了赤崁頂 拍照留念 .. 再打一次 終於有通了 妳開機了 可是還是沒接 .. 很失望 ..   在清流的時候 .. 陳佳揚傳簡訊給我 我放車廂 ..





害我高興了一下 .. 以為是你傳過來 結果是陳佳楊傳過來打說 應該系賀..害我更鬱卒 .. 之後穿上了防風外套 .. 往136下去太平了 .. 





沿路一直想 真後悔 當初為何要這樣呢 ..  .. 應該也來不及了吧





就像我同事說的一樣 對不起有什麼用

 傷害已經造成了 .. 唉 !!



真的很對不起 ..   雖然這樣說可能已經無法彌補當時吧..



唉..如果妳能原諒我 就請打電話過來吧= = .. 

拜託妳一定要打過來 .. 

妳知道嗎今天打給你都沒接 或關機 我真的會很擔心= = .. 

希望妳能原諒我. ....

一天的旅行 結束 了.. 一個字就是很累就對了啦 呵呵 .. 謝謝你們陪我出來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