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期待 因為等等要去集集  ..  哈  所以呢 8 點就被我的手機吵起來  有設鬧鈴 .. 哈 





我還賴床咧賴到9點多 .. 誰叫我昨天要那1點睡咧.. 之後準備好 9點30出發 





阿燦打給我 叫我先去載廖軍閔 ..  加了100塊油   去載廖軍閔 .. 





到了他家 .. 換陳佳揚打   中途說很多話  .. 然後在外面全家等 ..   之後出發到霧峰 神龍大帝那邊





他朋友他家等 .. 嗯 然後就等呀等  後面人數算一算 14個人 騎機車就出發了 .. 他們還 買麥當勞= = ...





之後往草屯出發 廖軍閔 要 去載咕咕雞 .. 到了草屯  看到 他抱一箱飲料 和 一個小妹妹 .. 





原先叫小妹妹給我載 結果他會怕 .. 可能跟他還不太熟  (初次見面 當然囉 )  .. 





之後他們說從中寮出發 ..   天氣好熱唷 .. 幸好我穿白衣服  本來要穿黑衣服出發 是我妹叫我換





然後擦防曬油 ..  不然吼 又黑很多了  ..  然後到加油站  那個阿妹終於肯給我載了 飲料分一分 .. 





然後山路好多遊 .. 還有一個圓環 哈哈 我超好笑 說什麼圓環 兩段式轉= =   .. 真的還有人跟著我轉耶





布丁一直在那邊笑 ..   之後都山路 .. 因為載著小妹妹的關係  他今年六歲  ..  中班  





我邊騎邊問 姐姐有沒有欺負你呀 .. 會不會唱歌(小星星 和  兩隻老虎 )  ..





我跟陳佳揚很白痴 沿路一直互比中指.. 哈 比好久  .. 手都酸了 ..  之後往山路騎到下面就到集集了  .. 





路面上還有汽油.. 恐怖唷  ..     然後他們就開始無聊  說要玩猜拳 輸了脫衣服  結果跟陳佳揚猜 我脫衣服





我跟他坳脫褲子 .. 哈哈 換他輸 ..  結果他脫褲子 哈 好像性變態 .. 廖軍閔也猜輸我 脫衣服 .. 酷



沿路一直騎下去.. 超好笑的 呵呵 ..



















結果他還把衣服藏載他車廂 阿燦和我的衣服都在那邊 .. 





廖軍閔的載我這邊 嘿嘿 哈 好笑死陳佳揚 還想烙跑咧 ..  衣服載他那





他把褲子穿起來的時候 還有阿嬤跟他說讚 哈哈 ..   好笑 





到了那邊真的 很熱 .. 又很餓  之後商討 大家說要先吃飯 





本來要去南軒吃  結果很多地方都爆滿 .. 還去一家 阿嬤的臭豆腐 .. 三點才開





陳家揚一直喊阿嬤 .. 結果他還跑出來咧 = = .. 





然後去吃羹麵 .. 二樓有冷氣 ..  然後我吃的飯 和羹湯 好小碗唷





我都說 .. 沒差反正觀光地 .. 特色特色  











這個小妹妹很可愛 .. 哈 照顧小孩很好玩說 雖然有點累人 .. 還要陪他玩





嗯 .. 然後邊吃邊玩 邊跟陳家揚互噹 ..  結果突然下大雨 .. 





吼..幸好下不久 才下20分鐘 .. 吃飽了 就往集集車站去





去那邊拍照.. 順邊當導遊  .. 引導引導 .. 





















哈 .. 結果下雨 .. 然後過沒多久 又停  .. 拍個照 又下雨 .. 又停 整個就很煩 





之後逛一逛紀念品店.. .. 本來討論說要坐火車 之後又打消這個念頭 ..





幸好 這次老天爺 很給面子 .. 哇終於停雨了 這次停很久說 5小時多 .. 嗯夠完了





然後就去租電子腳踏車喔 .. 阿災 租了6台  有4個人不玩 ..





然後就出發了 .. 哈 邊說邊笑 邊拍照 .. 陳佳揚說要去神仙洞 .. 





之後有一台很容易"烙鍊 "哈 拍個照 就又要出發到神仙洞 ..













然後到了神仙洞 .. 靠 根本就騎不上去的





只好硬著頭皮用牽的 原本有催油加踩腳踏板 .. 





結果還是沒用 哈哈 .. 有夠陡 然後放棄 .. 





拍個照 就走人囉 難騎ˊˇˋ











哈之後又開始旅程了 .. 騎著騎著 .. 騎到榕樹下唷 .. 還去咖啡什麼的逛一逛 ..  中途那邊有間廟 





上面告示牌 寫 可惡犬出沒 哈 .. 結果都沒有= = ..  然後還到一個水旁





看到一個阿弟在釣魚 原先我以為在釣水蛙 .. 那水超臭的啦











然後又去咖啡廳 .. 剪花 10 元 .. = = 進去裡面拍照 還唱歌 呵呵



好好笑唷 .. 整個就很over











之後又走了 .. 然後我們討論下 又返回原點 .. 一邊介紹 一邊布丁用錄影 拍我們騎車過程 .. 





哈 .. 又返回原點 去7-11 遇到他們4個 他們說要回大里唱歌 .. 





然後就剩我們幾個人玩了 玩一玩 .. 剩6個人 我 阿燦 布丁 咕咕雞 廖軍閔 陳家揚 和小妹妹 ..





我們說要換蛋蛋車 不然太慢了 ..之後跑去吃東西 ..  然後陳家揚很贏濫 邊騎邊催油門 .. 





要把他弄壞唷  ..  超好笑 換我騎 我也是這樣催 .. 差點發不起來咧 .. 





跑去吃臭豆腐 和麵線 ..  = = 不好吃 ..    然後 後面 要回去還車 竟然還下大雨 .. 吼 





在那邊 等很久 終於決定要買雨衣  騎回家 之後去喝 白珍珠奶茶 ..





邊跟老闆娘打哈拉 哈 很好笑 ..拍他還會躲起來









還滿會演戲的 ..  之後買完雨衣 就要走了   結果買了雨衣 有買跟沒買一樣 還是濕了.. 載著小妹妹 .. 





還要幫他臉檔雨.. 然後這次不騎山路 .. 騎正常道路 @@ .. 





慢慢騎 .. 雨下很大 .. 還被路上的車子欺負 = = .. 





濺起的水花超大 .. 整個往我這邊潑過來 .. 





之後騎到越往草屯 .. 沒下雨   本來要脫雨衣 然後又開始下雨 ..





在玩人唷.. 氣死我了 吼 .. 




之後終於 老天也忍耐不了了 .. 下大雨囉 .. 我騎到快到草屯 .. 這個阿妹 突然給我睡著= = .. 害我好累





他趴在我的油表上 .. 很怕去撞到東西 .. 然後我就左手抱住他 .. 然他睡在我手上 ..





這樣騎機車有點危險 .. 然後他們人漸漸消失 ..  害我騎錯路  .. 之後陳佳揚還回來帶我 





我還是騎錯路 ..  天越來越暗了  .. 廖軍閔那台機車突然沒電  ... 在新天地那邊 停電.. 





後面阿妹醒了耶  .. 呼  我就告訴他 我騎錯路 .. 然後又返回走終於到了他們那邊 .. 





之後阿妹給咕咕雞載 .. 我去上廁所 他們去上面的機車店用 .. 





我就趁著雨是很大 = = 邊拿著抹布擦拭我的機車 .. 呵呵 





靠著老天爺給的水 洗車  .. 廖軍閔說 你還有心情在這裡洗車唷  .. 





等等機車給你"吐"回霧峰 = = ..  然後阿燦說 要過電 .. 結果差點被老闆騙





因為他拿新電池出來  .. 幸好及時叫他用另外一台機車過電 .. 發動了 .. 





我們就在雨勢很大 騎回霧峰  ..超冷的  .. 然後被雨打到就很像在針灸 .. 痛





全身溼透了  ..   吼 ..  





雖然下雨 但也不錯玩啦 .. 呵呵 下次還要去哪裡呢?  .. 



陳家揚說要去海邊= = ?  .. 哪裡呀   還說什麼澎湖唷  ..     好 打到這裡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