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還真懶的起來呀 手機一直叫 .. 鬧鈴聲 從6:40賴床賴到7:15分

洗把臉 換衣物 定早餐 7:40出發 .. 每次騎摩托車出門 就好像在跟路面的陌生人戰爭

一不注意 可能就會被撞上 ..ˊˇˋ 我都騎很慢的捏 危險呀

之後去郵局用ATM轉帳 .. 哈 不太會用 出現問題帳戶 中午才知道 原來還沒辦轉帳功能

還我以為卡片出問題 幸好呀 喔彌陀佛 .. .


之後下班了 洗完澡 看一下時間 18:25分 趕快東西傳一傳 去學校了

因為今天要拍MV 結果咧 沒人 .. 哈哈 總覺得跟很多人越來越有話講

好開心呀 不像高1那樣的寂寞 .. 呵呵 有話講才不會無聊

他們在幹麼咧 = = 玩四支刀 哈 我在場 天偉的牌都拿的好濫喔 .. 笑死我了

小麥也是 哈哈 超會說 .. ˊˇˋ 乃文<< 真愛嚇人

小魚也是 哈 一直笑 .. 陸陸續續班上的人都到了

結果拍我們MV來不急 = =換回衣物 然後已經第四節了 要拍 這學期的戲的大頭貼

全班都要 先5個人 後來 @@ 我回去上課 被誤會了 ... 原來他們沒跟電腦老師講說要拍大頭貼的事

= = 害我整個人就很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 只好保持沉默 .. 很怕被人討厭= = ..


就是這樣辣!! 被人排擠那種感覺就真的很OOXX= = .. 應該是我想太多吧

@@ 呵呵 我呢 還是一樣保持天天開心的 心態吧 <<現實是很慘忍的>>

說到當兵 真的咧 .. 後面在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30258 的頭像
    orz30258

    妳就像那顆星,閃亮著天空

    orz3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